close

那天到小德阿姨家看看動手術的姨丈,聊天中我問了他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阿姨居然也推薦了很多部落客也提過的 Mutter Hoppe(中譯:Hoppe 媽媽),有嚇到寶寶,所以寶寶就趕快來吃德國豬腳壓壓驚!!餐廳很好找,就在亞歷山大廣場附近,(google map是神物!)那附近是柏林必訪景點,連我第一次來柏林,小德的爸媽也帶我去那附近,我記得有可以坐船遊河,柏林大教堂,尼古拉教堂,咕咕鐘的商品店, 柏林塔,博物館島也在附近...如果排一天在那邊走走是不錯的...那天我們看完我的語言學校後,就去餐廳啦!!

大門口完全看不到人,以為沒有人,原來他是在地下室的餐廳,所以勇敢走進去然後順著樓梯下去,就會有人接待你了.

這裡的服務生人不錯..你也可以選擇坐前台這邊,

我們的位置!!

綠色菜單是英文的!

我點的是180的烤豬腳..同個號碼在下面那個Mother Hoppes餐,是炸豬肉片,

之前在科隆吃過水煮的..所以今天吃烤的!

烤豬腳如下!!也是走大份量路線,基本上在德國吃豬腳,沒有一次我吃得完,都是要別人幫忙.....汗顏....它是好吃的,皮是Q的,肉是帶味的,還有沒有一般德國食物太鹹的死穴.....只是我會覺得他們可不可以把毛弄乾淨一點...

再來是小德點的174,他點的是德國家常菜燉豬肉...配馬鈴薯球

長這樣..這燉肉我想是用番茄為基底,也不錯吃,可是用一般的部位下去燉,有一點點柴,但小德很愛,他說還有燉牛肉或是雞肉,不過要划算的話,還是豬腳勝...要介紹一下那個馬鈴薯球,我覺得它有用一點澱粉混下去做,因為是QQ的,我想就有點像我們年糕的概念,只是它純粹只有馬鈴薯味...

飲料我點了6 ,小德說是味道口感比較強的啤酒,果然是有點酸有點苦,可是還是順口的!個人不是很喜歡黑啤酒所以就放過了...菜單上面有分桶裝啤酒draught或是瓶裝啤酒bottled,小德說一般是桶裝會比較好喝...

最後附上幾張餐廳照片,讓我覺得厲害的是,雖然他是百年餐廳加上在地下室,可是卻完全沒有異味!!整個很舒適,除了可能人多就會擠一些,裝飾 服務都不錯唷!!

 

丹麥哥本哈根 2018聖誕市集

德國生活 2018柏林聖誕市集 Gendarmenmarkt

德國半自助 慕尼黑 新天鵝堡 掛愛心鎖 Schloß Neuschwanstein&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咕咕鐘小鎮

德國科隆 隨處走~科隆大教堂 美食餐廳水煮德國豬腳,PETERS BRAUHAUS

德國柏林 美食 當地市場 MARKTHALLE 類墨西哥塔可 TACOS

德國景點 海邊景點 瓦爾內明德港口 Seebad Warnemünde

德國柏林 美食 餐廳 義大利麵,PIZZA---- VAPIANO

德國景點 草莓館 Karls Adventure Village Rovershagen

德國柏林 美食 泰國公園----西柏林 Preußenpark

德國柏林 美食餐廳 中式吃到飽 玉皇宮KAISER PAVILLON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