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帶去一個祕密的餐廳吃飯,到玉皇宮的時候,

有種到中國的感覺,殊不知我是在德國吃中國菜壓~~~

這是一家可單點也可以吃到飽的餐廳

看到裡面的菜色,就可以知道中國菜在德國幻化成甚麼樣式..

基本上玉皇宮的調味 菜色 都還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重口味,

可是比起其他家的中式餐館,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玉皇宮的外觀裝潢就是宮廷路線,外面還有兩隻石獅子

因為剛好快到聖誕節,所以可以看到聖誕樹與大花瓶站在一起

所謂中德交好的一幕嗎?

這是我們的座位..真的是超級宮廷風

我差點要喊店小二了..

看看那柱子..富麗堂皇不就是這樣....

來看看菜色吧!!

當天我們是選擇自助吃到飽,一個人是16歐元, 另外要加一杯飲料為低消,

不含在16歐裡,飲料價位大約在4歐.

如果是單點一份餐大約是13歐元左右, 所以吃到飽真的很划算!

下面是炸物跟烤鴨區!!

德國人對中國菜的印象第一道就是烤鴨

所以你只要到德國的中餐廳,不管是自助餐或是單點的餐館,一定有烤鴨

另外還有炸雞 薯條 春捲 馬鈴薯捲等等...

下面是炸雞塊 小卷 炒四季豆 炒蘑菇 咖哩雞 爆炒豬肉 炒雞肝等等...

主食類有炒麵 炒飯,另外是 乾炸蝦 素咖哩 炸花野菜 蝦餅等等...

當然還有中式餐廳必有的壽司區,有鮭魚 章魚 花枝 花壽司..

哇沙米跟醬油也都在旁邊, 還有醃薑片...我覺得這家餐廳有誠意!

如果想吃泡菜的人,它還有醃辣白菜...真的有救到我思鄉的心....

冷食區有生菜 綜合玉米沙拉 番茄沙拉 黃瓜等等...

唯一的湯品是酸辣湯,可是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沒喝過中國的酸辣湯,所以我無法判定

它是中國式酸辣湯,還是走鐘式酸辣湯....

只能說不是我的湯....

水果區,一切都還好,香蕉巧克力跟一些時令果

可是那個芒果居然是脆的,是脆的...是脆的....我有驚嚇到.....

甜點就是很簡單的果凍跟蛋糕,泡芙還不錯..

簡單的冰品,可是口味都是還不錯的

最後結帳完,會給一人一個幸運餅乾,裡面紙條寫著英文跟德文句子

可能是快過年,每桌還送一份年曆

那個小沙彌有點像我姪子.....

總體來說雖然菜色沒有很多,可是口味是好的,

主菜乾燒蝦跟烤鴨都是好吃的!!

這裡唯一可惜的是離市區有點遠,只有巴士可以到,

還有記得一定要預約唷,聽說週末一定都是大爆滿!!

地址: Alte Berliner Str. 20, 15366 Hoppegarten

電話: 03342 309218

營業時間 12–11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丹麥哥本哈根 2018聖誕市集

德國生活 2018柏林聖誕市集 Gendarmenmarkt

德國半自助 慕尼黑 新天鵝堡 掛愛心鎖 Schloß Neuschwanstein&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咕咕鐘小鎮

德國科隆 隨處走~科隆大教堂 美食餐廳水煮德國豬腳,PETERS BRAUHAUS

德國柏林 美食 當地市場 MARKTHALLE 類墨西哥塔可 TACOS

德國景點 海邊景點 瓦爾內明德港口 Seebad Warnemünde

德國柏林 美食 餐廳 義大利麵,PIZZA---- VAPIANO

德國景點 草莓館 Karls Adventure Village Rovershagen

德國柏林 美食 泰國公園----西柏林 Preußenpark

德國柏林 美食餐廳 中式吃到飽 玉皇宮KAISER PAVILLON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