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外食真的是貴....

可是有時候真的不想自己煮,因為要洗碗....我家沒有洗碗機

昨天小德說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餐廳

我以為會又貴又吃不飽

可是等到餐,吃飽後,我大大改觀....

我想這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了吧

便宜又好吃

就是在柏林中央車站亞歷山大廣場都有的 VAPIANO

其實他也有PIZZA,只是小德也沒吃過

真的是現煮的

他的義大利麵也是手工做的

最貴的口味大概11歐左右一份

我點鮭魚,小德點蝦子

蝦子的超好吃,鮭魚也不錯

且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E化的餐廳(可以笑我俗)

一進去,店員會先依照人數給你一張付費卡片

然後你要到你想點的餐點櫃台排隊 他有 PIZZA PASTA SALAD 櫃台,PASTA有2 3櫃

就像圖片看到的,到你後,廚師會問你要點什麼口味跟麵條或是PIZZA

然後請你把卡片放在櫃檯上透明的讀卡機上面,把你點的資料讀進去

最後就開始準備你的餐點,你也可加辣椒,他們英文也通唷

小德最愛的麵條是PAPPARDELLE,我還是喜歡SPAGETTI...

廚師現煮完,就帶著你的餐點自己去找位子,

還有記得要自己跟廚師要麵包唷,那是免費的,不說他不會給唷,麵包沾橄欖油加醋很好吃唷(桌上都有免費的油醋)

完食後,帶著你的卡,去結帳就好了,有服務生會幫你收餐盤,不用給小費唷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