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很想寫寫三年前的三個月東南亞之旅

可是當時的我懶得照相

也懶得發文,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會先從湄公河開始,是因為我先找到這些照片,哈哈   (超級懶豬)

我的越南之旅其實是從北越河內開始

一直到中越 懷安 大南 

最後到胡志明

因為不太熟越南

所以我們除了在市區租腳踏車騎  吃飯  逛比較近的景點

剩下的行程我們都在 新 咖啡 旅行社 The sinh Tourist 買行程跟車票

記得很多假的,仿冒的店,

我們在河內就被騙了

只要是對你很親切,一直想推你行程的就是假的!!!!!!

所以我們在河內中招後

就很小心

真正的 新 咖啡 

1. 不給砍價,可是價錢也不會高到哪邊去

2.店員是公務員態度,只給你旅遊價目表,你需要哪一個,直接問他問題或下定

3.總是很多人

所以請小心呀!!!!!

回到湄公河 一日遊

我們訂的價位很便宜  大概13美金

我們都用美金去比較

我記得胡志明的 新 咖啡 好像有兩家

我們是去 范五老街的

好像是八點出發  然後有包一個午餐

行程有 椰糖製作工廠  水果試吃 當地音樂欣賞 坐船河邊風景 一直到下午 三四點

我覺得13美金全包真的划算(2014價錢)

雖然導遊很像是在混,可是有吃有看就好玩

完全是大混團,每天都很多出團

可是好像也有控制在還好的人數

讓導遊可以控制大家的安全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