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的是去德國慕尼黑新天鵝堡掛愛心鎖!!!!!哈哈....其實本來是想去科隆大教堂旁的這條橋掛的..

可是小德出差前我們就先到慕尼黑玩,到了新天鵝堡居然看到了那條國王建給他母親的橋上,正對著城堡!我們就掛上去了!!

本來還想說我沒帶去的....結果小德居然在我包包裡搜出來....好吧...我是兩光人.....哈哈

科隆的掛愛情鎖橋

回到半自助這件事上面.小德是德國人沒錯....可是他懶得去查旅遊資訊..跟景點...所以他就到了慕尼黑總火車站後面的旅行社詢問...

我們去了兩三間..只有一間比較正常營業..可能是中午..就在火車站的後方...裡面有三個櫃台...如果我26歲還可以便宜10歐....可惜....

我們會有英文導遊.跟三個景點..沒有中文的...可是加減練英文!!

總共是三個景點 

新天鵝堡 Schloß Neuschwanstein&

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

咕咕鐘小鎮

跟櫃台買好行程後,就到當天早上8點到旅行社對面排隊上車...我們因為想要坐前面的位置所以特地提早到.還好也有坐到前面第二排的位置...

必須說他們的車子是賓士的巴士.....我的天兒....真的超高級.且沒有味道的....擋風玻璃超廣角....不虧是製車強國...話說德國的輕軌也是賓士的.....

因為怕餓.我還帶了食物!!來德國要吃巧克力唷!! 雖然不是德國製有名.可是在這裡連最便宜的巧克力都好吃...記得去超市要買!

路上的景.隨便拍都美!!!

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第一個城堡  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

就是一個為什麼有錢人過的跟我們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這還是小的!!大城堡在後面的天鵝堡呀!!

結束後再上巴士就到了重點的   新天鵝堡 Schloß Neuschwanstein

我們的愛情鎖!!!就是掛在這兒!!!超美的!

長方形的那個.我們找了橋的正中央!!!感覺沒有很多人掛! 朋友下次去記得要帶去掛唷!!!我們把鑰匙丟到橋下的水潭!!

其實我們的巴士只帶我們到山下. 我們要自費或走路上去城堡,我們是選擇坐巴士上去,因為馬車臭臭的,也要保護馬兒!!

導遊會在巴士上面提醒我們的進城堡參觀導覽的場次,所以在這之前都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我們就吃午餐後就自費坐巴士上去

那天很多人要進去.跟團的好處是只要時間到導遊就會帶你進去!!!不用擔心票的問題!!!哈哈..開心

城堡的照片沒有很多.因為我們都在聽講解!! 真的是很大的城堡!我還買了一個1000片的拼圖!才13歐!!超便宜!

超多人想去那座橋的!!我們是參觀完城堡.選擇用走的下山!然後去掛愛情鎖的!!記得時間要自己掌握唷!!!

最後回到HOTEL大約5點多....我們懶得出門...就用APP叫了達美樂來吃!!!因為德國的PIZZA很強....所以達美樂有一定水準...

我們是用自選料!!!然後送到HOTEL!!記得要給小費唷!!大概是10%你的帳單!!不過我是不會給!!!只有小德會給...哈

我點菠菜 起司 蝦子 火腿!!!一個大概14歐.....一定不能不好吃呀!!!!

丹麥哥本哈根 2018聖誕市集

德國生活 2018柏林聖誕市集 Gendarmenmarkt

德國半自助 慕尼黑 新天鵝堡 掛愛心鎖 Schloß Neuschwanstein&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咕咕鐘小鎮

德國科隆 隨處走~科隆大教堂 美食餐廳水煮德國豬腳,PETERS BRAUHAUS

德國柏林 美食 當地市場 MARKTHALLE 類墨西哥塔可 TACOS

德國景點 海邊景點 瓦爾內明德港口 Seebad Warnemünde

德國柏林 美食 餐廳 義大利麵,PIZZA---- VAPIANO

德國景點 草莓館 Karls Adventure Village Rovershagen

德國柏林 美食 泰國公園----西柏林 Preußenpark

德國柏林 美食餐廳 中式吃到飽 玉皇宮KAISER PAVILLON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