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A2.1時上課的語言學校...

我是在德國柏林的Speakeasy上的,在2018的11月底開始,網址如下,可線上報名..

https://www.speakeasysprachzeug.de/en

上的是密集班A2.1一個月的課程..大約是240歐元...每個星期1~4上課....總共四個禮拜,

課本自己買,使用的是MENCHEN..

當時是年末...卡到聖誕節假期..所以有提早一個禮拜上課..

之前A1上的不是這間學校..只是因為想看看不一樣的學校,所以在晃了兩間學校後,

選了Speakeasy,因為他的交通方便,離我家大約40分鐘坐TRAM,

還有有點像HOSTAL的環境,讓我跟小德覺得蠻放鬆的...

重點..學費是最便宜的...不過其實柏林語言學校,除了真的比較貴的以外..

其實換算下來的鐘點費都差不多...

之前A1.1也是在柏林的學校上...參考下面鏈結...

德國柏林 德文 語言學校 sprachenatelier-berlin 讀後感想

可能是第一次上課跟壓力,讓我對於去第一間學校上課感到很有壓力,

而去Speakeasy時,對於老師的上課方式跟回家作業整個模式,有覺得好一些....

上課一班約11個人,有比我的第一間語言學校少,

老師會給每個人上課發言的機會,不過我跟另一個台灣同學程度都比較不好...

所以老師有稍微關心了我們...都讓我們聽完同學的回答,再最後回答...

可能我只上過A1.1,然後自學就考過了A1,所以很多銜接A2的A1.2內容,我都沒有認真讀..

像是受傷,意外的醫療的單字,我都不太會,可是只要回家再認真讀一下,其實也還好...

A2.1裡面的同學很多程度都很好了...所以顯得我超差的...掩面...

有時候會雞同鴨講...XDDD不過..上完就好,不要放在心上...

同學有的已經在德國2年以上了,所以相較下來,程度一定有差,

也有已經可以用德文流利對談的,只是他想學習正確文法或是發音的...

跟他們一起學,我覺得其實有比較快,他們都可以直接糾正你....

上課模式一樣是先跟著課本每課的內容研究重點,

單字,文法,口說是上課時一直練習的東西,寫作方面比較沒有太多琢磨!

同時也帶入一些各國文化跟德國在地文化的介紹...

這次學完後,也是幾乎兩個月沒有再碰德文,也沒有上A2.2,

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就去報考A2,自己準備一個月,然後低空飛過了...

不過A2的成績也讓我對於B1怕怕的.....嘿嘿

2018 A1德文檢定通過!!自學教材介紹!!...上

2018 A1德文檢定通過!!自學教材介紹!!...下

2019 A2德文檢定通過!!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