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篇很久了,可是對於明知道需要寫很多,而且需要很多整理的文章....懶惰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因為昨天偷懶跳過一篇文章,今天就寫大篇的,彌補昨天的病假缺席.....哈..話不多說....漫遊(窮遊)就是可以很隨心的決定明天要去哪邊!!

我到過泰國的城市有曼谷 喀比 皮皮島 蘇美島 帕岸島 象島....總共花了一個月時間走完這些路線...還記得從吳哥窟回到曼谷時我們只剩一個月時間,還在猶豫要先去北方清邁還是南方小島時,因為我跟小德說最想去的應該要先去,小德就說因為德國沒有小島,所以我們就衝去喀比接著就開始跳島!!蘇美->帕岸->象島,至於皮皮島我們是利用在喀比的時間,參加一天的跳島旅行團去的...也很不錯又便宜!!

先介紹帕岸島的地理位置!!看到泰國中部紅色框框有三個島依序是象島 帕岸島 蘇美島,放大如下

為什麼要先介紹帕岸島,因為我覺得這個島不像被玩到商業化的蘇美島,也不像象島太小,只有浮潛 深潛比較熱門....帕岸島的活動很吸引我,所以讓我印象很好!!

首先當然是世界級的派對,滿月派對 Full moon party介紹給大家!!!其實我們本來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派對...哈哈,因為我們不是派對動物...所以沒有研究到...我們到帕岸島剛好是滿月的前一個禮拜.滿月派對的前幾天,旅館的夫妻老闆就問了我們兩三次有沒有要去滿月派對,我們就去GOOGLE然後猶豫到當天下午,才覺得這個世界前三名的大派對,既然遇到了,就去吧....只要跟旅館的老闆預約雙條(當地小巴士)它就會在約定時間載各路背包客去!!!其他在當地的活動我們都是騎機車進行的!!

是的..幾乎那個時間去帕岸島的,都是要去滿月派對的...只有我們瞎貓碰到死耗子...哈哈,可是記得回程是要自己在派對的後面廣場找喊價的雙條回旅館,記得起碼要有一個人沒哪麼醉....不然就睡海邊吧...也沒事...只是會冷...哈,

進去滿月派對的海灘是需要收清潔費大約100銖的!!也遇到有警察在那邊像是要嚇阻毒品的,我們也遇到很多住蘇美島的旅客,是跟蘇美島的旅行社買滿月派對的交通票,就是當天晚上的船票來回蘇美跟帕岸島,不過聽到很多人擠不上回去的船,然後船家也不理他們,所以被留下的人要自己到天亮再想辦法,所以大家要小心壓!!

那天會有很強大的音樂,給你跳舞,還有海灘火舞,海灘牛仔機器給你挑戰,

我們那天就是一直喝酒然後四處看看,喝完酒當然就是要尿尿囉....結果大排長龍的廁所要20銖...然後我看到海裡面也是一排人...男女生都是....我也就埋在海裡讓它回歸自然了...哈哈...害羞...有一個外國女生上完回頭問我...你也是齁.....哈哈...我們都笑了.....

你會在路邊沙灘看到很多酒桶,依照酒的價值賣..然後加上冰塊把飲料跟酒混在一起,一桶大概200銖,我們那天買了兩桶,還會有很多賣吃的攤販,所以不用擔心肚子餓!!

白天的海灘

基本上我們是清醒著看著大家瘋...其實蠻有趣的...我們還跟風..買了螢光顏料塗在身上....是個很酷的夜晚!!!

再來就是一個看了就累的活動...PHANGAN WIPEOUT水上運動!!!這是小德找到的活動,就是它很有多大型水上氣球,然後你要去爬它過關,還記的我本來想坐在岸上看他去熱血就好,可是想到我也沒去過...沒玩過..就跟著買票了....忘了一個人價錢,好像是500銖左右,只記得付一次票可以玩到你爽...真的超累.....店家還有英雄榜,計時最快完成的人,就可以上榜...

不是很會游泳的可以穿救生衣,像我跟小德就穿著,較不會怕..很多背包客都不用穿...很勇!!!還有一些吊來吊去,彈來彈去的設施,很熱血青春的人,就去吧.GOOGLE它的店名 PHANGAN WIPEOUT,然後就騎著機車去..不過我要提醒你..真的好累唷...哈哈...可是是好玩的啦!!

這是最難過的最後一關,要連跳過三個大珠到另一個島上..很多勇者都一直掉下去..真有趣...哈哈...我也是=..=...結束完這個熱血的活動..我就去海灘馬殺雞了......你懂的...老了..

接著是迷你高爾夫...其實這篇主要是想跟大家說說帕岸島有哪些活動可以玩,而迷你高爾夫也是一項殺時間的活動其實島上也有GO CAR可是那時候覺得貴就沒有玩了,有預算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不管你住在島上的哪邊,機車都很方便!!

還想介紹我們住的旅館,第一間我們住的是在島的西邊,THE BEACH VILLAGE,原諒我照片的手,那是我唯一的一張,是一個小木屋來的..還可以..附近有BIG C我們常常去買便宜熟食吃...重點是它附近有一家199銖吃到飽!!!!我們連續去吃了三個晚上,可是飲料是另外付的!!還有蝦子唷!!雖然是小白蝦..可是我們一整天就吃那餐..我超滿足的...哈哈...

第二家就是北邊的ROSA VILLA,我們都很喜歡這家,雖然是小小的木屋,可是它跟海灘隔一條小路而已,這家我們是用掃街間環島時問到的,因為我們走隨興路線,大不了就上BOOK.COM定一間,所以就邊騎機車環島看到喜歡就問...本來我們還是候補,隔一天我就叫小德再問問有沒有空房,沒想到就被我們補上了...開心,重點也是因為它便宜唷!!這裡的路口還有一家7-11,早餐我們都靠它...午晚餐的話,附近有幾間小吃店可以選擇!!

對面的海...

 

然後我們還從旅館附近坐船去瓶子海灘BOTTLE BEACH玩水,就是每天想一個地方去,不過也沒有一定要到啦!就是隨性...

當然帕岸島也有別的海灘!!

其實要像這樣的漫遊(窮遊)真的是需要時間,可是如果大家有時間,真的很推薦這樣的窮遊!!!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意境!!!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分享,我沒有告訴大家很詳細的玩法,只是分享這樣的概念...很多更詳細的攻略可以問問我或是在GOOGLE都找的到!!!這就是窮遊的有意思的地方!!!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