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

我在印尼工作

他在德國念書

大約三個月到半年 見面一次

見面在台灣 德國 印尼

現在進行式的遠距離

正在計畫明年或後年的重要計畫

最難的是我要做什麼

假如有一天在他們國家

喔...不.......應該是我能做什麼

我有碩士學位在台灣

可是外語能力非強

就算硬讀到一定程度

我能在他們國家拿到不錯的工作嗎?

其實活下去不難......活得漂亮卻有困難

若是像在澳洲一樣.我有把握過得很快樂

可是在德國.....我能怎麼過......我還會有小孩

小孩怎麼過........

喔....要想得好多.....沒有人可以幫我決定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