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有一個邦邦叫做今天吃什麼的啟發,我把今天的早餐放上來,因為現在在德國,所以超市買到的東西都是西式早餐,當然我有自備豆乳麵筋要配粥的,可是一直沒機會吃,也因為小德不愛吃粥,所以我的粥就只能看哪天我真的很想吃再說了!!!

今天的早餐!!!  仿熱壓吐司

好吧!!我知道圖片看起來不美味,,可是真的好好吃呀!!!而且是自製的!!5分鐘就完成了,再泡一杯咖啡.....人間美味啊!!!為什麼說他是仿的,因為大部分的熱壓吐司是用吐司去壓的,可是今天我本來想做帕尼尼麵包,結果瓦斯管線工人來安全檢視,加上早上整理廚房跟地板,等到工人走了我都餓扁了,就不想再煎雞肉,備料,直接拿出家裡有的食材,圓麵包,奶油,起司.蛋培根美奶滋醬,火腿,黃瓜...然後一層一層疊上去麵包裡面,可是我最後沒有用黃瓜....想吃蔬菜的人還是可以加的!!

做法:

1) 將圓麵包攤開,兩面都塗上奶油,

2)同樣兩邊都先放上一層起司,我是覺得這樣可以黏住內餡跟麵包

3)放上火腿跟塗一層蛋培根美乃滋醬

4)放上熱壓機,壓到麵包變的脆脆的!!!

ps:要注意我不敢放太多層內餡,怕熱壓機壞掉,你可以自己試試家裡機台的極限!!不過料太多也會太鹹!!

還有記得壓完就要直接用廚房紙巾清理機台,不然等他乾掉就超難清的!!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不過要先買一台熱壓機台,小德的這台是他奶奶給他的,所以我沒有特別研究去哪邊買,但其實在很多平台都有看過,應該不難入手,

最一開始知道熱壓吐司這種食物是從泰國的7-11吃到的!!因為那時候去東南亞三個月窮遊,可是又是第一次去到東南亞,所以對那邊的路邊攤還是怕怕的,就養成還是去泰國7-11吃早餐的習慣,也因為在泰國除了飯店早餐之外,找不到想吃的早餐.....記得有一次找到唯一的食物是炸雞.....早上7點多....吃炸雞.....我真的無法......所以在泰國7-11的熱壓吐司幾乎每種口味我都吃過....除了不得不也因為它美味!!!如果有去泰國記得要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行癮者 的頭像
    旅行癮者

    旅行上癮...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