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柏林沒有海這件事,所以那天跟小德的爸媽去北部的海邊走走 Seebad Warnemünde

那個港口不算大,可是是個有規劃的觀光點

可以坐船遊港,散步海邊,有商店街,炸物小吃,打沙灘排球,比基尼,曬太陽......

還有一個很棒的HOTEL  NEPTUN可以去他的天空咖啡廳,景超棒的,甜點也好吃!!也不貴!

我們是開車去的,可是我發現他有火車站,住北德的人應該可以搭火車去

有小德爸媽愛的鯡魚三明治,還有好吃的煙燻魚類,我以為買回來要煎熱,可是他們建議吃冷的

我是買煙薰油魚,小德買煙熏鮭魚,小德爸媽買鰻魚,他們比我想像的敢吃魚,哈

還有義大利麵炸蝦,超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認真覺得是一個好點!!!結束後,我們去附近開車15分鐘的草莓園KARLS ERDBEERHOF...那裡也很棒!

我再寫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