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感丹麥的食物真的太貴了...

所以想分享一下我們那兩天都怎麼吃...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要吃餐廳....

所以都是以方便跟便宜為主!!像是中央車站附近的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剛到的第一天,剛剛被丹麥的物價嚇到的時候....

我們是吃漢堡王麵包棍渡過第一餐的!!

一顆漢堡根一根麵包棍差不多價錢,都是在25-30DKK,台幣150左右

漢堡王是在斯楚格街Strøget吃的,麵包棍是在中央車站的超市買的....

麵包棍還有好幾個口味...就真的是法式硬麵包加上生菜一些肉片跟美乃滋...其實不錯!!

另外在中央車站也有賣丹麥人獨特的Smørrebrød又稱open-sandwich開放三明治

雖然我沒有吃,可是看起來很厲害..價格是3個40DKK...大約200台幣...

在聖誕市集還吃了有名的丹麥熱狗堡French Dog

雖然它長的很特別..可是超方便食用的,正常一份大約台幣150,

這是夭壽貴的丹麥...物價是台灣的三倍,德國柏林的兩倍.....

店員會用熱壓機讓麵包加熱,然後麵包皮就變得有點脆脆的...

再把你點的醬料填充到麵包洞裡,可以選番茄醬 美乃滋 芥末醬

最後放進純豬肉作的熱狗,..到丹麥一定要吃呀!!!丹麥7-11也有賣!!

還有它不會像德國的香腸偏鹹,它的調味整個剛剛好!!!太優秀了!!

晚上就來到了中央車站附近的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

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賣了很多東西..感覺當地人也會來這邊吃東西...

裡面我初估大約有30幾家店家..賣的東西很豐富.

拉麵 炸雞 薯條 養生沙拉 TACOS Smørrebrød/open-sandwich ..等等

也有吃東西的休息區,可是連續兩天去都爆多人的,

要很認真找位子!!裡面也有廁所,常常都是在排隊...

下面是裡面賣的 Smørrebrød/open-sandwich 

Smørrebrød/open-sandwich 是用裸麥麵包當底,

放上鮭魚 蝦子或肉類,加上美乃滋跟蔬菜裝飾出來的麵包塔....

我一開始很懷疑要怎麼吃它,因為它疊的好高阿...一咬一定倒...

後來某一群當地人坐在我旁邊...我看到他們用刀叉切好分...

然後一口一口優雅地吃....頓時覺得..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XD

我們在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吃了....

牛肉堡...小德說不錯吃...丹麥就是要你花大錢買品質壓!!

這顆堡我記得大約70DKK...台幣350....

1/4隻烤雞加薯條,129DKK,台幣650..

在馬鈴薯為主食的國家,當然要吃薯條...

我一直安慰自己..這是個貴但有好貨的地方...當然也沒讓我失望過...

薯條是脆的!!烤雞是嫩的...價錢是丹麥的.....哭哭

這是捲餅..歐洲人也很常吃捲餅...捲上沙拉 雞肉 酪梨..美乃滋跟一些醬類....

好吃養生的捲餅大約100DKK,台幣500....丹麥的價錢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因為太冷了..所以點了拉麵來吃...有趣的是我覺得不吃辣的歐洲...

這家拉麵居然只有辣的味增湯頭...太有趣了...口味還行...

只是辣到我覺得小德不能吃,所以請他湯跟麵分開...

大約100DKK..台幣500

以上是連去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兩天的晚餐....

記得口袋要夠深唷!!

第二天的中午...因為花不下去飯店的200DKK豪華自助早餐....

所以直接CHECK OUT,來到斯楚格街StrøgetMAX 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去就看到點餐機台...超方便..可是不能付現金...

還有明明用英文版本,到了小部分想換餐點的畫面,就變回丹麥文...

不過大致上還是不會影響太大...只是想要付現跟不想用機台點的人..

櫃台還是有英文超好的店員可以點餐服務..

我們點了兩個餐,培根雞排蛋堡,魚排堡

兩個全餐大約250DKK,台幣750....

個人認為是這兩天最省最豐富的一餐...XD

因為我們薯條加大還有飲料.....太好了.....

MAX BURGER營業時間也很長...半夜也可以吃.....不虧是丹麥速食龍頭....

雖然我沒吃培根雞排蛋堡,但我有吃到他的麵包....是標準麵包...

比一般芝麻麵包有咬勁...早知道我不要點芝麻麵包了....

我一定介紹這個魚排堡!!它的魚排外面是脆的!!

裡面真的是新鮮魚肉排....雖然我把麵包換成芝麻麵包...

可是它不會像麥XX的魚堡,太軟的口感....還有豐富的生菜跟酸黃瓜!!

我還因為這樣買了酸黃瓜罐頭..回家配麵包XD

太喜歡了...這個魚排堡!!

我們就這樣...享受著街景..吃著MAX BURGER渡過一個悠閒的早午餐時間!!

最後我還有點吃不完..因為份量很夠!!

有關丹麥的行程規畫可參考

丹麥哥本哈根 2018聖誕市集

丹麥 哥本哈根 兩天一夜市區自由行 第一天行程

丹麥 哥本哈根 兩天一夜市區自由行 第二天行程

丹麥 哥本哈根 兩天一夜旅行都吃什麼? Smørrebrød開放三明治&食物廣場Tivoli Food Hall&MAX BURGER

丹麥 哥本哈根 7-11跟超市都賣什麼?? 便宜吃在7-11篇!!

丹麥 哥本哈根 7-11跟超市都賣什麼?? 便宜吃在超市篇!!

丹麥 哥本哈根 住宿推薦 Radisson Blu Scandinavia Hotel Copenhagen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