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禮拜六,本來要跟小德的爸媽去波蘭邊境的市場逛逛...可是他又覺得去過了,而且沒有要買的東西...就想起之前我語言學校的同學約過我們去一個柏林的市場,可是我們沒去,所以我們就衝去那個市場.MARKTHALLE...其實離我們住處開車才20分鐘 ....可是小德說他從來沒去過....我也是傻眼貓咪....到底是柏林太大...還是小德太宅...可是他都來台灣7次了....而且聽說他家人也不知道那個市場....雖然小小的...可是怎麼可能不知道阿.....我還是無法理解....算了....柏林就由我帶小德認識吧.....哈哈...想太多....

地址   Eisenbahnstraße 42/43, 10997 Berl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就開始有攤販了,其實這個市場真的很小,可是也很精彩,賣的東西就是食物類, 起司.肉.麵包.新鮮義大利麵.蔬果.還有賣吃的!!!那天吃到一個好吃的墨西哥料理,真的驚為天人的美味呀!!!不要再說柏林沒有好吃的!!!還有,在市場中間有一家ALDI也驚到我.....真的是特別到!!!

下面是在賣現做現煮的新鮮義大利麵的店,看了就好想吃!!媽媽咪呀!!

上面是他的開門時間禮拜一到三跟五 12點到18點 禮拜六 10點到18點,禮拜四是路邊攤嘉年華,所以開到22點,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天是早餐嘉年華,所以是10點到16點!

最後是我一定要介紹的類塔可...為什麼說他是類....因為我請小德去問到底這是哪一國的美食,主廚說大部分就是墨西哥塔可會放的食物,可是也不能一定說他是哪國的食物,因為每個地方放的東西不一樣可是他真的好好吃唷!!!這間店在食物區的角落,很多人買,一份牛肉的原價是9.5歐,也可以點素食的8.5歐!!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一起吃,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不知道牛肉部分好不好吃,不過小德說還不錯,其他還有 燉大豆 兩個太陽蛋 番茄莎莎醬 沙拉菜 南瓜泥 最特別的在多數人不吃辣的柏林他還是在南瓜泥旁邊放了一坨辣醬!!!超好吃的!!還有白色的酸奶醬配上底層的捲餅.....整個就是飽...我跟小德是吃完就很飽...不過我看大家都是一人吃一份....算他們厲害!!!!

就是菜單上面的第一種!!

其實這個市場有蠻多吃的店,有蔬食豆腐漢堡店,有肉塔店,有蛋塔是我看到比較特別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丹麥哥本哈根 2018聖誕市集

德國生活 2018柏林聖誕市集 Gendarmenmarkt

 

德國半自助 慕尼黑 新天鵝堡 掛愛心鎖 Schloß Neuschwanstein&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

德國科隆 隨處走~科隆大教堂 美食餐廳水煮德國豬腳,PETERS BRAUHAUS

德國柏林 美食 當地市場 MARKTHALLE 類墨西哥塔可 TACOS

德國景點 海邊景點 瓦爾內明德港口 Seebad Warnemünde

德國柏林 美食 餐廳 義大利麵,PIZZA---- VAPIANO

德國景點 草莓館 Karls Adventure Village Rovershagen

德國柏林 美食 泰國公園----西柏林 Preußenpark

德國柏林 美食餐廳 中式吃到飽 玉皇宮KAISER PAVILLON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