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從澳洲打工度假跟東南亞旅行結束後,

回到台灣開始找工作,

老實說不太順利,

我的專業是理工,可是都還給老師了

只有在畢業的時候,做了短短11個月的助理工程師

後來回學校做混混的專案助理又念了碩士.....(整個只想混)

混完我國中的朋友約我去澳洲,剛好我也想去

因為聽說很賺錢!!  哈哈~所以就去了......

因為以上的故事,讓我變得很沒實力

所以找工作非常困難,非新鮮人 又沒實力

所以要找回電子業,我自己都覺得理虧

加上去考試也沒過......

本來想說要做補習班老師..可是還是想看看社會....

後來就投了外派工作,本來也不知道要派去哪邊...

公司說去哪邊就去了.....所以來到印尼.

一個我連旅遊也沒考慮過的地方.....

然後做了快3年....被小德馴召去他國家.....

很多事都不太在計畫中...

可是當有人問我為啥有勇氣去別的國家工作  生活

其實我一直就憑一個感覺

我就是覺得好像這樣做比較好 然後就去了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旅行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